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多款重点车型 评洛杉矶车展将入华新车(4)

字号: 2014-12-02 14:37

核心提示:本届广州车展与洛杉矶车展选择了同一天举行,年底的这两大车坛盛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当然是以广州车展为重点去观看。但其实你们并不知道,远在大洋彼岸的洛杉矶,也有许多新车的首发牵动着国人的目光,因为这些车将会很快选择进入国内市场,它们中不乏我们耳熟能详的车型,下面就跟随我们一同去看看,这些洛杉矶车展首发,但却很快有望进入国内销售的车型吧。

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

新车点评:开辟多个细分市场进而形成家族“军团”来抢夺更多市场份额,也许只有大众做得最好。在大众高尔夫扩容到R旅行版的时候,该车系已拥有基本版、运动版、高性能版、旅行版以及即将推出的新能源版多款车型,这意味着其将拥有更多的消费群体。而作为其最直接竞争对手,福克斯目前只有基础款与福克斯ST两款车型,从这个层面上讲,福克斯似乎已被抛在了身后。就此款新车来说,兼高性能与实用性为一体,应该会得到很多人的青睐。

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高尔夫R旅行版车型。相较普通版高尔夫R而言,高尔夫R旅行版拥有更加动感的前脸。

外观方面,相较普通版高尔夫甚至比高尔夫GTI性能更高的高尔夫R而言,高尔夫R旅行版拥有更加动感的前脸。尤其在下进气隔栅的设计上明显存差异化。

作为最能突显旅行车身份的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更大尺寸的合金轮圈,再加上旅行车必须背在车顶的行李架,不失协调。尾部第一时间给人造成视觉冲击力的必是那双边四处的排气,彰显其运动化风格。

内饰方面,高尔夫R旅行版配备了运动座椅,座椅表面还用碳纤维纹路面料点缀,椅背上则绣有字母R的标识。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1kW(300Ps),峰值扭矩为380Nm,比高尔夫GTI的数值显然要高很多。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为6速手动或6速DSG变速箱。另外,该车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5s左右。

凯迪拉克ATS-V Coupe/Sedan

新车点评:ATS在国内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而作为ATS两款高性能版车型的亮相,更是让国内消费者充满了期待,相信不久后它们都会在中国亮相,值得期待。

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对外发布了ATS-V Coupe/Sedan两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明年春季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ATS-V Coupe的车身线条硬朗,轮廓棱角分明。该车发动机舱盖上设置了一个散热口,另外,在车身两侧的车门下方以及尾部右上角还贴有“V”字标识。在车尾处,新车配有一个造型较大的后扰流板,排气孔的布局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形式,整体上看运动感十足。而ATS-V Sedan只是侧面变为四门设计,制动卡钳为炭灰色。

凯迪拉克为ATS-V车型配备的是18英寸的轻质合金轮圈与米其林Pilot运动轮胎,以及Brembo制动系统、电子限滑差速器、全新的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架系统。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真皮、碳纤维和Alcantara面料相结合进行搭配。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Recaro高性能座椅。

动力方面,据悉,凯迪拉克ATS-V搭载的是一台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34kW(455Ps),峰值扭矩为603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AT变速箱。外媒称,该车0-97km/h加速时间为3.9s,最高时速297km/h。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方面 车型 设计 发动机 车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