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多款重点车型 评洛杉矶车展将入华新车(3)

字号: 2014-12-02 14:37

核心提示:本届广州车展与洛杉矶车展选择了同一天举行,年底的这两大车坛盛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当然是以广州车展为重点去观看。但其实你们并不知道,远在大洋彼岸的洛杉矶,也有许多新车的首发牵动着国人的目光,因为这些车将会很快选择进入国内市场,它们中不乏我们耳熟能详的车型,下面就跟随我们一同去看看,这些洛杉矶车展首发,但却很快有望进入国内销售的车型吧。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

新车点评:如今,很多厂家玩起了“跨界”概念,谁也不甘心只当观众,此款新车,是沃尔沃交出的又一款跨界作品。对于那些追求个性与喜欢旅行车的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

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车型正式发布,该车在普通版V60的基础上融入了跨界风格,与之前已上市的V40 Cross Country拥有相同的设计理念。据悉,该车将2015年年初正式发售。

作为比紧凑级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定位更高的一款跨界越野车,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并非是V40 Cross Country的放大版。从外观上来看,它基于沃尔沃V60打造而来,但众多细节之处的改变则诉说着其独特的“越野性格”。新车采用了与V40 Cross Country同样的黑色网状进气隔栅,雾灯区域也进行了升级改造,同时前后保险杠均增加了银色护板。

从侧面看去,该车加入了更宽的轮眉和侧裙设计,再加上车顶上的行李架,这些都已成为当下一款跨界越野车似乎必须具备的“特质”。另外,新车离地间隙增加65mm,并配备了18英寸与19英寸两种规格的铝合金轮辋,且采用的是高扁平比的轮胎。尾部方面,与普通版V60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集成了单边单出的方形排气管,“T5 AWD”标识更是其性能的象征。

内饰方面,据报道,新车将采用黑色和棕色搭配的真皮座椅设计。另外,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其他的双色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美版车型将搭载一台五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kW(250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有望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四轮驱动系统。而国际版车型将搭载沃尔沃全新Drive-E四缸汽油发动机,其动力布局为前驱形式;另外国际版车型也有五缸汽油发动机可选,装配有四驱系统。

克莱斯勒新款300C

新车点评:克莱斯勒改款300C的推出将增加产品的竞争力,在这个价位区间,克莱斯勒300C将面临很多豪华品牌同级车型的竞争,想要突破,有一定难度!

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克莱斯勒发布了新300C车型。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款克莱斯勒300C在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均有所变化,动力性能也有小幅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但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前脸设计有所改变,克莱斯勒车标由发动机盖前端位置移到了前进气格栅之上。另外,新车的保险杠下部进气口的设计也与现款车型有差别。

内饰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的功能按键布局也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克莱斯勒300C将搭载3.6L发动机和5.7L发动机,其中3.6L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达到了218kW(296Ps),5.7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276kW(375Ps)。

福特新探索者

新车点评:进口国内销售的探险者在这个价位会面临很多豪华品牌对手的阻击,如何选择还要看消费者自身的需求了。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福特新款探险者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改进,预计其会在2015年上市,并会来到国内市场。

外形方面,新款探险者主要对车头及车尾处进行了一些调整。其中前格栅采用的面积金属材质,前大灯样式相比老款有明显变化,并增添了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更具力量感。此外,下进气口则采用蜂窝状,而且线条搭配层次感更强。

新款探险者侧面和尾部设计变化不大,只是采用了全新光源的尾灯,同时增添尾部下护板,增添了一些时尚的元素。

内饰方面,新款探险者变化不大,只是调整了中控台按钮的布局。配置方面,新款车型配备了可开闭的中网格栅叶片,同时配备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20英寸轮圈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探险者提供2.3T、3.5L V6和3.5T V6发动机,其中3.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8kW,传动部分,三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款探险者全系配备四驱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方面 车型 设计 发动机 车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