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破茧重生 试驾东风本田思铂睿2.4LVTi

字号: 2014-12-02 14:37

核心提示:在今年的8月底,我有幸前往日本北海道本田的鹰栖测试场对东风本田新思铂睿进行了试驾,而那次试驾的是思铂睿Si车型。并且在前一段时间,思铂睿Si还来过我们编辑部评测组进行了测试。所以对于思铂睿Si车型,我们已经有非常全面的了解了,这次我们来说说同为2.4L直喷发动机+8DCT动力总成的新思铂睿2.4LDCT豪华版。

在今年的8月底,我有幸前往日本北海道本田的鹰栖测试场对东风本田新思铂睿进行了试驾,而那次试驾的是思铂睿Si车型。并且在前一段时间,思铂睿Si还来过我们编辑部评测组进行了测试。所以对于思铂睿Si车型,我们已经有非常全面的了解了,这次我们来说说同为2.4L直喷发动机+8DCT动力总成的新思铂睿 2.4L DCT 豪华版。

外观方面,豪华版车型虽然没有Si车型的运动型包围,但整体设计依旧饱满运动,并且在此基础上更加流畅,同时在外部配置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只是豪华版车型没有了Si车型上的那种冲击感。

全新思铂睿的车身尺寸为4820×1850×1465mm,相比上一代车型分别增加了90mm、10mm和15mm,轴距与第九代雅阁同为2775mm,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70mm。尽管车身有所加长,但新思铂睿的侧面线条很流畅,并一直将这种流畅感保持到了车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思铂 本田 车型 方面 豪华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