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泰达足球俱乐部与德拉甘为主教练的团队签定合同

字号: 2015-12-18 17:22 来源:皮卡车市 作者:张道正

核心提示:(记者 张道正)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18日正式与德拉戈米尔·奥库卡(德拉甘)为主教练的团队签定了工作合同。

中新网天津12月18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18日正式与德拉戈米尔·奥库卡(德拉甘)为主教练的团队签定了工作合同。

德拉戈米尔·奥库卡(德拉甘)的团队成员包含:前中超最佳教练德拉戈米尔·奥库卡(德拉甘)、51岁的助理教练杜迪奇以及46岁的守门员教练科希奇。杜迪奇拥有多年的一线队执教经验,曾任江苏舜天第一助理教练兼预备队主教练。科希奇是现任塞尔维亚国家队守门员教练。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称,外教团队将负责一线队日常训练及比赛,并兼顾培养俱乐部后备力量的工作。德拉甘团队将于2016年1月4号抵达海口与球队汇合,与先期抵达的中方教练刘学宇、王军组成新赛季教练员班子,全力备战2016赛季。(完)

Tags:德拉 泰达足球俱乐部 团队 教练 主教练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