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全员》王源田亮王俊凯组团 三人全程用家乡话交流

字号: 2015-12-18 17:21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本周五晚,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将于迎来第七道关卡“双龙之书”,加速队伍中以数量占优的重庆人再度聚首,由王源田亮组建的“重庆帮”二次合体,并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本周五晚,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将于迎来第七道关卡“双龙之书”,加速队伍中以数量占优的重庆人再度聚首,王源、田亮诚邀王俊凯“入伙”,三人全程用家乡话交流,时而捧逗无常时而低声私语。

来到了区域相对狭小的古城,而始终抱团的TFBOYS也是频频路遇各位长辈,其中就包括同为重庆人的田亮。虽然由王源和田亮发起的“重庆帮”曾在游戏中被突如其来的猎人分分钟瓦解,但这次有幸碰头的两人仍不忘帮内精髓,不仅加速同行一拍即合,更吸引了另一位地道的重庆男娃王俊凯加盟,游戏的紧张气氛逼得三人直冒重庆话。

与此同时,始终有着壮大“弃权帮”志向的田亮并没有只顾着唠嗑,不仅开场便抛出战略目标,还亲身游说帮助TFBOYS的弟弟们分析当下风险。

Tags:田亮 王俊凯 王源 交流 全程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