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滴滴巴士新开24条班车线路 整体班次将近2000个

字号: 2015-12-18 17:2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12月18日电12月18日消息,为了方便更多用户上下班出行,日前滴滴巴士在北京和深圳共增开24条线路,超过50个班次。目前,滴滴巴士整体的运营情况超出预期,平均上座率已经超过60%,再次乘坐率也达到80%。在北京和深圳已经开通的线路超过800条,近2000个班次,服务的用户数超过50万次。据了解,此次新开的线路主要分布在人群密集的办公区和居住区。

中新网12月18日电 12月18日消息,为了方便更多用户上下班出行,日前滴滴巴士在北京和深圳共增开24条线路,超过50个班次。目前,滴滴巴士整体的运营情况超出预期,平均上座率已经超过60%,再次乘坐率也达到80%。在北京和深圳已经开通的线路超过800条,近2000个班次,服务的用户数超过50万次。

据了解,此次新开的线路主要分布在人群密集的办公区和居住区。例如南邵-上地、望京-国贸、昌平-上地、盐田区政府-罗湖书城、中信红树湾-国贸等出行需求量较大的区域。具体线路和班车时间,用户可在“滴滴巴士”微信公众账号或者滴滴出行APP中“巴士”频道中进行查看。

作为城市现有公交主干线的补充,此次滴滴巴士增开的24条新线路旨在满足更多人的上下班出行需求,缓解城市早晚高峰的出行压力。对此,滴滴巴士方面表示,未来会根据用户需求信息的收集,以及滴滴出行大数据的积累开通更多的线路,最大程度上满足更多用户的出行需求。

据悉,滴滴巴士作为滴滴出行平台中的六条产品线之一,于今年7月16日在北京、深圳正式上线,主要的目标客户群是年龄段20-40之间的上班族。滴滴巴士定价为0.4元/公里,单程花费7元到13元不等,是城市公交价格的3-5倍。

除了通勤班车市场之外,滴滴巴士还布局了旅游线路。据了解,目前在北京和深圳已开通了超过50条旅游专线,其中北京包括东直门至古北水镇、龙泽至古北水镇等;而深圳则是与华通旅行社合作,开通机场专线、高铁专线、口岸专线、深港专线、港深专线等。

此外针对用户的团体出行需求,滴滴出行还推出滴滴巴士包车服务。目前,该服务已经在北京和深圳两地上线。预计明年年初会陆续在上海、广州、天津、南京、厦门、重庆、成都、昆明、大连、长沙十个城市上线。

Tags:滴滴 巴士 线路 出行 24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