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北京黄标车全天禁止市内行驶 违规上路罚100元扣3分

字号: 2015-12-13 11:21

核心提示:央广网北京12月13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为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落实国务院及北京市淘汰黄标车的任务要求,近日北京市环保、交通、公安交管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对黄标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自本月20号起,黄标车全天禁止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行驶,对违规上路的黄标车,将处以100元罚款并扣3分。

央广网北京12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为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落实国务院及北京市淘汰黄标车的任务要求,近日北京市环保、交通、公安交管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对黄标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自本月20号起,黄标车全天禁止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行驶,对违规上路的黄标车,将处以100元罚款并扣3分。

黄标车是指达不到国Ⅰ标准的汽油车和达不到国Ⅲ标准的柴油车,通常是尾气排放污染量大、浓度高、排放稳定性差的车辆。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今后不再给黄标车核发《道路运输证》,车主需及时到公安交管部门办理变更使用性质手续,公安交管部门将及时予以变更。此外,全市机动车检测检验机构也停止对黄标车进行定期检测检验,公安交管等相关部门将对报废解体营运黄标车严格监销监管。

Tags:黄标车 北京 100元 3分 违规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