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学校放学晚10分钟 学生家长翻墙入校打伤校长

字号: 2015-12-13 11:20 作者:碧云 通讯员刘菊红 王朝阳

核心提示:罗田县两名学生家长只因学校放学耽误了十来分钟,便与校长发生争执,并翻入校园,当着400多名学生和老师的面打伤三人。

罗田县两名学生家长只因学校放学耽误了十来分钟,便与校长发生争执,并翻入校园,当着400多名学生和老师的面打伤三人。打人的家长近日到公安机关自首。

11月27日,罗田县公安局三里畈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三里畈镇黄岗庙中学有两名家长翻墙进入校园将学校的教职工打伤。

当民警赶到学校时,其中一名打人者雷某权已逃走,另一名打人者雷某成被控制在学校门卫室。经查,当天下午3时20分许,黄岗庙中学放周假,学校四百余学生在学校操场整队放学。整队时间10余分钟,在等待整队期间,三里畈镇袁家畈村村民雷某成认为等待时间过长,便猛烈摇晃学校的铁门,要求打开校门。校长朱某见状上前制止,雷某成与校长发生争执。其旁边的学生家长雷某权听见后,遂从大门旁边一人多高的院墙翻入,一进校园便对朱校长进行殴打,雷某成见状也翻进校园,对朱校长进行殴打。门卫雷某、老师范某上前拉架,也被雷某成、雷某权二人打伤。民警将雷某成带回派出做进一步调查,并对逃跑的雷某权展开侦查,督促其投案自首。

12月9日上午,雷某权到公安机关自首。

目前,雷某权、雷某成因涉嫌寻衅滋事依法被刑事拘留。

楚天都市报(记者碧云 通讯员刘菊红 王朝阳)

Tags:打伤 雷某 学校 学生 家长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