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恒大出战世俱杯信心十足 5名外援或同时登场

字号: 2015-12-13 11:17

核心提示:“我们那么努力拿到亚洲冠军,就是为了参加世俱杯。昨天,恒大发布了首战海报——“虎噬”,意在体现华南虎广州恒大希望取得比赛胜利的决心与霸气。

昨天,恒大队球员在进行赛前训练。新华社发

“我们那么努力拿到亚洲冠军,就是为了参加世俱杯。”昨天恒大队长郑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点,广州恒大将迎来他们在本届世俱杯上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美洲队。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直播提示广州恒大VS墨西哥美洲今日15:00CCTV5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布阵5名外援或同时登场

因为世俱杯没有限制外援的人数,外界纷纷预测,恒大的六名外援将首次同时亮相。当然,也有人认为恒大只有六名外援同时上场,才有取胜的机会。对于这样的看法,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昨天在赛前回应,“如果谁建议我上6个外援,谁就应该坐到这个位置上来”。

无论如何,恒大将派什么样的阵容出战仍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从过去的训练课来看,斯科拉里多次演练了至少有五名外援同时在主力阵容中的分组对抗。如果至少五名外援同时登场,那么最有可能的首发组合将是埃尔克森、高拉特、罗比尼奥、保利尼奥和金英权,阿兰或在下半时上场。其中埃尔克森、高拉特和罗比尼奥在前场组成的三叉戟,无疑是最令人期待的。

而斯科拉里随后对于人员配置的一段话,又让人有些云里雾里,“我每天都和自己的球员在一起,这一段期间我们有4个球员出现伤病问题,其中有两个人首战肯定无法上场。这场比赛我们基本还会沿用亚冠决赛的阵容,但那套阵容将有两名球员无法出场,所以具体的首发阵容我们还会根据训练之后的具体情况来观察一下,目前还无法做出最后的决定”。

□疑云曾诚张琳芃出战存疑

是哪两名队员无法上场?斯帅并没有直说,不过从恒大训练的一些情况中,不难做出一些判断。首先就是在亚冠决赛最后一场受伤的门将曾诚。尽管在受伤之后大概十天后,曾诚就已经开始进行恢复训练,不过曾诚是否恢复到可以上场的程度,目前来看仍是未知数。

根据前方传回的消息,张琳芃这几天有些发烧,他是否是斯帅口中肯定无法上场的两人之一?抑或这根本就是斯科拉里放出的烟幕弹?只能静观其变。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如果张琳芃不能出战,右后卫将由梅方来担任。

昨天,恒大发布了首战海报——“虎噬”,意在体现华南虎广州恒大希望取得比赛胜利的决心与霸气。昨天谈及再次征战世俱杯时,郑智表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同,我们那么努力拿到亚洲冠军,就是为了参加世俱杯。上次世俱杯我们闯过了第一关,也希望这一次能够在首战取得好的开始,最后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核心

高拉特目标最佳射手

对于亚冠联赛最佳射手高拉特来说,他还有个目标——世俱杯最佳射手,“对于我来说这将是一份巨大的喜悦,这是一项赛程很短的赛事,必须抓住机会,因为你面对的竞争对手都很强。这个赛季我很高兴,这是我在中国的第一年,我已经征服了这里,非常成功。对于我来说,踢世俱杯更有信心了。这是我的一个梦想,我希望在比赛中能有好的表现”。

当然高拉特也表示,球队取得胜利是第一位的,之后再去考虑个人荣誉。尽管高拉特的愿望很美好,但他这次面对的对手中包括世界顶级射手——巴萨的MSN组合。在梅西受伤的这段时间,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席卷了西甲射手榜,目前占据榜单前两名。

Tags:世俱杯 恒大 外援 同时 高拉特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