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房产 正文

获深圳工务署推广 金雨伞防水工程被列为标准化样板

字号: 2015-12-10 21:36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12月10日电近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就“如何提升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安全可靠”,在深圳大学西丽校区举行样板化工程现场观摩会。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作为防水行业唯一被列为样板化工程,在现场进行样板化工地、目视化管理、以及标准化施工展出,其对质量把控的方式以及结果得到了参观人员的高度认可。据悉,此次现场观摩会由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主办并持续3天,旨在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安全可靠。

中新网12月10日电 近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就“如何提升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安全可靠”,在深圳大学西丽校区举行样板化工程现场观摩会。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作为防水行业唯一被列为样板化工程,在现场进行样板化工地、目视化管理、以及标准化施工展出,其对质量把控的方式以及结果得到了参观人员的高度认可。

据悉,此次现场观摩会由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主办并持续3天,旨在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安全可靠。

前来参观的人员除了深圳建筑工务署的相关人员外,还有来自深圳各个公建项目的负责人以及总包方代表等相关单位的人员,整个现场观摩人数达到了1000余人。

“这次举行现场观摩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工程质量,利用样板化工地的示范性作用以及样板化施工的指导性作用,来确保整个工程安全可靠。”在现场,前来参与观摩会的人员大多是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各个项目的负责人。对于这次观摩会,各个项目都是高度认真,不仅认真检查质量,更是频频提出自己的看法。

观摩现场严专业问题频频被问及

观摩会现场,金雨伞首先通过目视化管理平台向参观人员展示了现场质量管理的重点;随后通过样板化工地展示了防水工程究竟应该如何施工、如何管理以及如何验收;再后,金雨伞在现场还进行了现场样板化施工,向参观人员展示了产品的施工工艺;最后,金雨伞技术人员带领参观人员一起对现场工地的防水工程进行验收。

“这个防水砂浆的配比是多少?”、“怎么做,才能保证不空鼓?”……本次现场观摩会和一些走过场观摩会不一样的是,参观人员高度负责,对于一些专业问题认真到每一个细节。

在参观样板化工地时,观摩人员不仅对最后的工程效果进行实地的验收,更是考察了施工工艺的难易程度和对环境的适应程度。

在参观完金雨伞的防水工地后,参观人员一致对金雨伞竖起了大拇指,更是有参观人员发出了“这才是防水工程嘛,我们就应该来学习学习”的感慨。

据了解,目前金雨伞防水承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15个防水工程项目,已竣工8个,在建项目7个。所有项目均采用全密封防水体系,极大提高了防水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目前已交付项目,防水效果良好,未出现渗漏情况,正在施工项目,防水施工完毕的部位,防水效果良好未出现渗漏情况。

金雨伞现场负责人表示,在深圳工务署项目采用的产品是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专利优秀奖的产品;其项目防水施工管理方式为防水施工质量目视化管理;在验收时,除了国家标准规范验收外,还是用了金雨伞“1划2剥3抠”的特殊验收方式,确保防水安全有效。

Tags:金雨伞 防水 工程 深圳工务署 现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