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利比里亚足协提申请仲裁 力争参选国际足联主席

字号: 2015-12-10 21:27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利比里亚足协主席穆萨·比利提近日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请,希望国际足联恢复其2016年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的资格。

新华网洛桑12月9日体育专电 利比里亚足协主席穆萨·比利提近日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请,希望国际足联恢复其2016年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的资格。

6月,比利提公开表示有意竞选新一任国际足联主席,但经过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审查,其候选人资格于11月被取消。国际足联并没有公开透露具体原因。

虽然比利提竞选的前景并不被看好,但他还是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了仲裁申请,要求国际足联恢复其2016年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的资格。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表示,针对比利提的候选人资格被取消一事,国际足联已同意快速立案,听证会大约在圣诞节前举行,今年年底之前将再次给出裁定。

国际足联将于明年2月26日举行特别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国际足联主席。目前五名候选人分别是约旦王子阿里·本·阿尔·侯赛因、国际足联前国际关系事务主管热罗姆·尚帕涅、欧足联秘书长詹尼·因凡蒂诺、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及南非反种族隔离人士托基奥·塞克斯瓦莱。

Tags:国际足联 利比里亚足协 主席 比利提 仲裁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