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2015年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在海南陵水开赛

字号: 2015-12-10 21:2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陈冰 陈思国)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5年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10在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雅居乐体育馆开赛。

12月10日,2015年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在海南陵水开赛。图为比赛现场。 陈思国 摄

12月10日,2015年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在海南陵水开赛。图为比赛现场。 陈思国 摄

中新网陵水12月10日电 (陈冰 陈思国)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5年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10在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雅居乐体育馆开赛。全国各地41支代表队303名优秀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高手云集,令人期待。2015年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的冠军选手悉数参加,比赛历时3天,总场数为349场。设57、61、65、70、74、86、97、125公斤级8个竞技项目,将决出8块金牌、8块银牌、16块铜牌。

10日进行了57公斤和65公斤级两个项目的冠军争夺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广东代表队的梁少峰获得57公斤级项目冠军,65公斤级别的冠军则由来自甘肃代表队的叶尔兰别克·卡泰斩获。

据悉,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是每年一届的全国性赛事,是一项国内顶级的摔跤赛事,陵水已相继承办了四届。(完)

Tags:陵水 全国 自由式 男子 2015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