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胡杏儿大婚在即开告别单身派对 众姐妹贴心相伴

字号: 2015-12-10 21:26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胡杏儿将于12月28日与李乘德(Philip)结婚,今日下午,胡杏儿通过微博晒出一组自己与姐妹一起开告别单身派对的照片。

胡杏儿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10日电 胡杏儿将于12月28日与李乘德(Philip)结婚,今日下午,胡杏儿通过微博晒出一组自己与姐妹一起开告别单身派对的照片。照片中,胡杏儿与一众好姐妹一起旅行,开派对,玩得十分开心。

胡杏儿留言称:“谢谢我的好姐妹们,为我安排的Bachelorette party(单身派对), 没想到大家这么忙最后还是能够成行,虽然只是数天,但已经很有开心,希望以后我们还有很多很多这样在一起的机会,猜猜谁是下一位吧。在心中,期待28/12!”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送上祝福,“要一直幸福哈”、“恭喜恭喜”、“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胡杏儿 大婚 截图 微博 派对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