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电影《万万没想到》广州造势 陈柏霖被评“自带喜剧光环”

字号: 2015-12-10 21:26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10日在广州举行首映发布会 陈启任 摄  中新网广州12月10日电 (索有为 谢世明)将于12月18日贺岁档上映的奇幻喜剧电影《万万没

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10日在广州举行首映发布会 陈启任 摄

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10日在广州举行首映发布会 陈启任 摄

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10日在广州举行首映发布会 陈启任 摄

中新网广州12月10日电 (索有为 谢世明)将于12月18日贺岁档上映的奇幻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10日在广州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叫兽易小星”,主演杨子姗、白客、陈柏霖等集体亮相为新片造势。谈到陈柏霖在影片中扮演“唐僧”这一角色,导演“叫兽易小星”大加赞赏,称陈柏霖“自带喜剧光环”。

近年来,“叫兽易小星”、白客等因网络剧《万万没想到》在互联网迅速走红。谈及网络剧和电影的区别,导演“叫兽易小星”表示,网络剧的制作与电影制作完全不同,网络剧需要人手较少,更多时候像是单兵作战,而电影则需要专业的制作团队,规模完全不一样。

“拍电影会上瘾”,“叫兽易小星”说:“我本身喜欢拍东西,不管是电影,还是网络剧,甚至随时随地拿出手机出来拍个视频短片。”

据悉,在影片开拍前,“叫兽易小星”先后修改了55稿剧本,希望多为影片增加笑点。发布会上,几位主创也拿出宣传标语“踏实做人,认真搞笑”。

电影《万万没想到》讲述的是“屌丝”小妖王大锤在遇到西游师徒4人后,命运发生逆转的故事。而对于西游师徒4人组来说,遇见王大锤,也是让团队无比郁闷的第八十二难,双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令人捧腹的奇幻冒险。12月12日、13日两天,电影将在全国举行大规模点映活动,电影将于12月18日全国上映。(完)

Tags:陈柏霖 电影 万万 广州 喜剧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