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在即 猎豹等“全球化”概念股受热捧

字号: 2015-12-10 21:23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12月9日电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乌镇举行。本届大会将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围绕全球互联网治理、互联网与可持续发展、技术创新等诸多议题探讨交流。规格至高,历史罕见。目前,互联网大会带来的潜在利好,已经反映到国内外中国互联网企业股票的股价上。业内机构预计,互联网产业有望掀起新一轮投资热潮,概念股或再度爆发。

中新网12月9日电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乌镇举行。本届大会将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围绕全球互联网治理、互联网与可持续发展、技术创新等诸多议题探讨交流。规格至高,历史罕见。

目前,互联网大会带来的潜在利好,已经反映到国内外中国互联网企业股票的股价上。业内机构预计,互联网产业有望掀起新一轮投资热潮,概念股或再度爆发。相关互联网概念股如阿里巴巴、腾讯等或开始复苏走强,此外主打全球化概念率先在海外实现规模性盈利的猎豹移动表现尤为出色,根据美股实时数据,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12:15点,猎豹股价为17.91,涨幅1.65%,这已经是猎豹连续三日上涨。而从2014年五月开始,猎豹已经在2年时间里,两次攀上股价高峰,最高报收36.63美元。

今年发布的《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到要“发展全球市场应用。鼓励“互联网+”企业整合国内外资源,面向全球提供工业云、供应链管理、大数据分析等网络服务,培育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应用平台。鼓励互联网企业积极拓展海外用户,推出适合不同市场文化的产品和服务。”结合指导意见的内容来看,猎豹移动发力海外市场,以安全、清理为切入点赢得全球用户,通过大数据能力为全球广告主提供移动广告服务,正是深入贯彻“互联网+”行动计划的一种有力体现。

猎豹移动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猎豹移动在营收增长、用户增长、海外变现、移动业务方面的表现也非常靓丽。猎豹季度总收入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移动收入占比近七成,海外收入大增891.6%。猎豹移动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已下载安装到19.42亿台移动设备上,本季度新增3.46亿台移动设备,移动月活用户数也新增7300万至5.67亿,庞大的活跃用户规模,已经使猎豹移动已经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移动流量渠道。

Tags:概念股 互联网 猎豹 移动 大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