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双12前夕iPhone价格战打响 天猫称永远比京东便宜

字号: 2015-12-10 21:23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12月10日电双12前夕,iPhone手机价格战再次在各电商平台打响。天猫今天(12月10日)宣布:将确保消费者在天猫买到的iPhone6s永远比京东便宜。截止发稿时,天猫iPhone6s已低至4588元。业内人士表示,天猫持续加大在iPhone6s上投入,充分体现出天猫要坐实数码家电领域NO.1的决心,也给京东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挑战。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双12前夕,iPhone手机价格战再次在各电商平台打响。天猫今天(12月10日)宣布:将确保消费者在天猫买到的iPhone6s永远比京东便宜。截止发稿时,天猫iPhone6s已低至4588元。

业内人士表示,天猫持续加大在iPhone6s上投入,充分体现出天猫要坐实数码家电领域NO.1的决心,也给京东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挑战。

打开各电商平台发现,今起,天猫加大补贴力度,消费者只要在天猫中国移动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翼天下天翼电信旗舰店、恒波官方旗舰店等多家指定店铺预购iPhone6、iPhone6s时,同款机型比京东最多要便宜300元。

数据显示,12月9日起,在天猫恒波官方旗舰店,iPhone6(16G)预售价格为3988元,比京东便宜300元;在天猫中国移动官方旗舰店,iPhone6s(16G)价格为4688元,比京东便宜300元;在翼天下天翼电信旗舰店,iPhone6s plus(64G)价格为6388元,比京东便宜200元。

12月10日,京东应战对价格作出调整,其中iPhone6S(16G)两款颜色款式价格同步降至4688元。不过,天猫随之再次降价至4588元,继续保持价格优势。

据统计,这是天猫在不到两个月时间内发起的第三次降价,其在手机市场优势继续稳固并放大。

第一次发生在今年10日23日。天猫宣布联合中国联通、苏宁让利,以全网最低价放量开售iPhone6s,消费者只要登录天猫联通华盛手机官方旗舰店及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就可以购买到仅售4888元的iPhone6s(16G),比京东售价便宜400元。随后一周,天猫联通华盛旗舰店销量环比大涨350%,天猫苏宁旗舰店销量大涨63%。

第二次发生在11月5日,天猫宣布iPhone6s永远比京东便宜。当天该平台销量相比上周同比暴涨6倍。今年“双11”期间,天猫手机销量超过313万台,再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网友不完全统计,在今年1月至今发布的72款手机新品中,天猫独家首发38款,京东首发仅25款。(中新网IT频道)

Tags:天猫 价格战 京东 旗舰 便宜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