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推进节能高效生产 劲酒持续改善环境保护工作

字号: 2015-12-08 12:5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访问湖北劲牌有限公司中新网12月8日电随着“品荆楚味•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湖北行”的正式启动,4日,全国30家主流网络媒体走进湖北劲牌有限公司,体验劲酒文化,探秘健康饮酒的科技奥秘。近年来,在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全国各大企业都在致力于开发高效率、高节能的生产方式。如今节能环保产业作为国家加快培育和发展的7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几乎渗透于经济活动的所有领域。

访问湖北劲牌有限公司

中新网12月8日电 随着“品荆楚味•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湖北行”的正式启动,4日,全国30家主流网络媒体走进湖北劲牌有限公司,体验劲酒文化,探秘健康饮酒的科技奥秘。

近年来,在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全国各大企业都在致力于开发高效率、高节能的生产方式。如今节能环保产业作为国家加快培育和发展的7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几乎渗透于经济活动的所有领域。那么,如何在保证经济效益的同时推行节能、环保生产?这是每一个企业正在着力解决的问题。

中药数字提取车间全自动化设备

据劲牌企业文化中心主任刘跃进介绍,公司酒厂的“三清洁一控制”,即通过清洁的能源和原辅材料、清洁的生产过程、清洁的产品和全过程污染控制,努力做到经济、社会、资源和环境协调发展,将可持续的理念贯彻到工作的每个细节,以健康事业为根基,实现整体社会经济的永续发展。

据了解,今年8月份,污水站标准化管理在劲牌公司初见成效,劲牌酒厂再投20万元用于污水处理站的改造,企业对环境保护工作的开展一直运行在良性轨道上。

在未来,劲牌将进一步拓展保健食品、生物医药业务,逐步走上健康产业的专业化道路,将可持续的理念贯彻到工作的每个细节,以健康事业为根基,实现整体社会经济的永续发展。(中新网生活频道)

Tags:生产 工作 持续 环境 高效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