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兰州美迪教育被免职校长大闹学校 学校已报案

字号: 2015-12-08 12:46

核心提示: 12月3日,兰州晨报以《“美迪教育”棒打讨薪员工及家属》为题报道了美迪教育员工赵先生和其叔叔及妻弟三人在“美迪教育”红星教学点被打伤的消息,引

12月3日,兰州晨报以《“美迪教育”棒打讨薪员工及家属》为题报道了美迪教育员工赵先生和其叔叔及妻弟三人在“美迪教育”红星教学点被打伤的消息,引起美迪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关注。3日下午,美迪教育集团甘肃美迪综合事务管理长张华告诉本报记者,赵先生系该学校被免职校长,1日下午到学校大闹,影响教学秩序后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

据张华介绍,12月1日下午3时许,赵先生带人冲击兰州市城关区美迪英语学校,当时学校正在进行家庭教育讲座,会议室有50名家长在听课,50名小孩在教室学习,赵先生向家长喊话滋事,学校安保人员为了阻止其扰乱正常的教学秩序,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学校向皋兰路派出所报警,在派出所民警到来之前,赵的妻子拿起消防栓对教室门猛力击打,致使教室门损坏,在教室里的孩子们受到严重惊吓,有视频为证。民警及时赶到后,才阻止了事态进一步扩大。

目前,美迪学校已经向警方报了案,并向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递交了相关反映材料和视频及照片证据。具体情况兰州城关公安分局皋兰路派出所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张学江 实习生 安薇蓉)

Tags:美迪 学校 教育 兰州 校长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