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总局:西部体育发展有自身优势 休闲体育是应有之义

字号: 2015-12-08 12:45

核心提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发布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就《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答记者问。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发布会并介绍情况 中国网 张若梦

中新网12月8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发布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就《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答记者问。在回答国家对中国西部一些落后地区的休闲体育产业发展是否有政策支持或基金保障的问题时,冯建中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冯建中表示,“你说西部对休闲体育很关注,但基础投资不够。从休闲体育来讲,我们国家现在发展到这个阶段,休闲体育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课题应该是应有之义。西部休闲体育资源很丰富,因为是后发展,有优势,环境又很好,就是基础投资不够。从国家层面,产业扶持资金成立之后,如果当地政府有需求,可以一起采取扶持、支持,社会各方努力做点事是有可能的。”

Tags:体育 休闲 发展 西部 优势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