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张惠妹妹妹被曝曾婚内出轨 回应:爆料非真实(图)

字号: 2015-12-08 12:44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中新网12月8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张惠妹的妹妹张惠春近期参加选秀节目,因称是为了2个孩子才复出而引发热议。此前,她曾与棒球选手丰偌晖爱情长跑5年,结婚7年后却选择离婚,近日,有消息称,其婚变是因为现任男友阿闵的介入。据报道,张惠春和阿闵已经交往3年多,先前还带着儿女搬出张惠妹的家和男友同居,2个小孩也都叫男方“爸爸”。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张惠妹的妹妹张惠春近期参加选秀节目,因称是为了2个孩子才复出而引发热议。此前,她曾与棒球选手丰偌晖爱情长跑5年,结婚7年后却选择离婚,近日,有消息称,其婚变是因为现任男友阿闵的介入。

据报道,张惠春和阿闵已经交往3年多,先前还带着儿女搬出张惠妹的家和男友同居,2个小孩也都叫男方“爸爸”。但经家人提醒“要赶快和孩子的爸爸谈离婚”,她才惊觉事态严重,直到1年多前才正式和前夫分开。当时,她曾透露离婚是因为生活习惯和家庭观念不同,“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和两个人生活在一起,是完全不同的概念”。7日,她和男友从上海乘机飞往台湾时,有媒体对此事进行询问,她则避而不谈。

张惠春对于被曝婚内出轨一事,随后通过经纪人回应,“我为了孩子复出工作,想要改善生活,这些恶意爆料都非真实”。经纪人表示,和她合作才1年半,当时她告知已经离婚2年,“其他是艺人的私人领域,不会过问更多细节”。

此外,她没有选择去张惠妹的经纪公司,是因为男友曾表示姐姐和经纪人会管得比较多,张惠妹经纪人则回应:“阿妹从不干涉妹妹的工作规划,也从未讨论、介入她的工作”。

Tags:张惠 爆料 妹妹 张惠妹 东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