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4岁女童手腕淤青称被老师掐伤 涉事幼儿园监控损坏

字号: 2015-12-05 19:29

核心提示: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南的宋先生有一名4岁的女儿,在济南鹏程幼儿园上中班。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南的宋先生有一名4岁的女儿,在济南鹏程幼儿园上中班。最近,宋先生发现女儿娇娇不太对劲,说什么都不去上幼儿园了,仔细一问,娇娇说,自己在幼儿园被老师打了,怎么回事呢?

孩子手腕淤青 幼儿园老师打孩子?

孩子父亲宋先生给记者出示照片:“这是第三天的时候拍的照片,第一天比这还要明显。”宋先生说,星期六早上起来,孩子奶奶给孩子洗脸的时候,一动她的手,她说疼疼,怎么疼呢,孩子说老师打的。

事情过去五天了,娇娇的手上仍有淤青的痕迹。家长告诉记者,娇娇现在不爱说话,也不肯去幼儿园。

奶奶说,孩子不敢上学了,甚至不敢下楼了,孩子说是幼儿园严老师打的。那么这位严老师为什么打孩子呢?随后,记者来幼儿园,见到了孩子口中的这位严老师。

严老师表示:“我以人格保证,绝对没打孩子,我还很委屈呢,为什么都赖我。”

宋先生表示难以相信,如果老师没打孩子,身上伤怎么来的,孩子又不可能说谎。

幼儿园否认打孩子 真相究竟如何?

事情发生后,幼儿园对这件事表示抱歉,也上门来看望过孩子,但是,幼儿园的负责人认为,宋先生手里的照片并不能证明孩子是被老师打的。

负责人张女士说:“孩子星期五高高兴兴走的,周六晚上,给我们打电话,说被打了,谁知道这个伤是怎么回事。”

这样的答复,显然不能令娇娇的家长满意。双方各执一词,愤怒的宋先生要求学校调取当天的监控。

幼儿园:监控损坏 无法调取

那么,监控能否还原当时的情况呢?负责人张女士称,幼儿园监控坏了,“我们不知道当时是录不进去,以为能看就是在录呢。”

双方多次协商,始终无法达成一致,事情陷入了僵局。孩子父亲则希望学校能承认打孩子,给家长一个赔礼道歉。

“我们没有打孩子,我们努力恢复监控,可能走法律途径。”负责人张女士说。宋先生表示,以后再不敢在这幼儿园上了,再选学校一定要慎重。

监控没有,老师究竟有没有打孩子,被画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但是,无论如何,孩子已经受伤了,希望双方能尽快协商,抚平孩子心灵上的创伤,早日能和其他孩子一样,回到校园。(山东广播电视台)

Tags:孩子 淤青 幼儿园 涉事 老师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