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物业停车费标准未被接受 业主车辆被砸

字号: 2015-12-05 19:28

核心提示:本报讯(记者汪洋)昨日,光谷自由城业主王先生向长江日报新闻热线反映,早上开车出小区道闸时被拦住,后来遭一伙人威胁,车辆被砸坏。昨日下午3时许,长江日报记者来到该小区时,王先生的车仍停在道闸处,前挡风玻璃破损呈网状裂纹,前方的道闸也折断弯曲。王先生说,早上他开车出小区,副驾驶座上坐着另一名业主。“此事与小区停车收费有关,他们跟副驾驶座上的那名业主发生了冲突,自己的车受到了牵连。

本报讯(记者汪洋)昨日,光谷自由城业主王先生向长江日报新闻热线反映,早上开车出小区道闸时被拦住,后来遭一伙人威胁,车辆被砸坏。

昨日下午3时许,长江日报记者来到该小区时,王先生的车仍停在道闸处,前挡风玻璃破损呈网状裂纹,前方的道闸也折断弯曲。王先生说,早上他开车出小区,副驾驶座上坐着另一名业主。“此事与小区停车收费有关,他们跟副驾驶座上的那名业主发生了冲突,自己的车受到了牵连。”

小区物业负责人凌先生说,当时自己不在现场,不清楚是谁砸的车,但认为此事可能与停车收费有关。凌先生表示,小区楼盘于去年6月30日交房,此前地下车库没有完工,一直未收费。今年8月,开发商完成了地下车库配套设施,将收费提上议事日程。“最开始提出每月收费400元,其中包括80元的管理费,小区业主表示收费过高,未达成一致意见。开发商只好降价,降了好几次,业主仍然不接受。”凌先生说,2日晚上,一名业主带头,众多业主将小区出入口的道闸损坏,当时物业还报了警。

多位业主告诉记者,综合小区的位置和配套服务,他们能够承受的心理价位大约为200元。“他们从400元降到260元,但我们认为还是过高。”

记者随后来到铁箕山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召集王先生和另一方当事人进行了调解,事情起因于小区停车收费问题,双方还需要进一步调解沟通。

被砸坏的小车和折断的道闸 记者汪洋 摄

Tags:业主 小区 物业 道闸 收费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