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深圳马拉松赛埃塞俄比亚选手夺冠 一选手倒地死亡

字号: 2015-12-05 19:21 来源:皮卡车市 作者:陈文

核心提示:(记者 陈文)在12月5日举行的2015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上,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中新网深圳12月5日电 (记者 陈文)在12月5日举行的2015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上,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在比赛中,一名参赛选手在离半程马拉松终点400米时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日下午,2015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公告:2015年12月5日上午10点40分,2015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的参赛者姚某,男,33岁,在离半程马拉松终点400米时突然倒地。马路对侧救护车医护人员目击参赛者倒地,发现此参赛者双眼上翻、牙关紧闭,心电监护提示:室颤,医护人员立即进行除颤和心肺复苏等现场抢救,并同时转运到南山区人民医院救治。15分钟送达南山区人民医院,医院立刻组织专家组进行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

组委会对死者表示沉痛哀悼,对其亲属表示慰问。

成绩显示,埃塞俄比亚003号选手博杰格瑞格色莫以2小时14分54秒夺冠,女子组052号埃塞俄比亚选手阿来依赛格瑞达吉尔玛以2小时37分22秒夺冠。

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分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6公里跑竞赛项目,来自肯尼亚、法国、澳大利亚、泰国以及深圳市民等共25000名选手参赛。(完)

Tags:马拉松赛 倒地 深圳 选手 埃塞俄比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