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2015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在海南陵水举行

字号: 2015-12-05 19:21 来源:皮卡车市 作者:尹海明

核心提示:在当日率先开战的青少年男子组100米预赛中,江汉大学队和聊城大学队分别以小组第一把交椅的身份挺身决赛。

2015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12月5日在海南陵水鸣鼓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参赛队伍在陵水河展开激烈角逐。图为比赛现场。 尹海明 摄

中新网海南陵水12月5日电 (记者 尹海明)2015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5日在海南陵水鸣鼓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参赛队伍在陵水河上展开激烈角逐。

5日的比赛日共产生五5个单项冠军。在男子组中,东北电力大学队获青少年组100米冠军;女子组中,南海九江队及武进太湖湾队分别揽下职业女子组100米及500米的桂冠,聊城大学队斩获青少年组200米、500米双料冠军,已成功锁定本站总冠军。

在当日率先开战的青少年男子组100米预赛中,江汉大学队和聊城大学队分别以小组第一把交椅的身份挺身决赛。但在决赛上,预赛仅排在小组第二名的东北电力大学队成功实现反超,以24秒41的出色发挥,获得青少年男子组100米的桂冠,江汉大学队和宜春学院队名列二、三名。

东北电力大学队领队李兵赛后说,“今天我们队的表现非常出色,这与我们平日里的刻苦备战是分不开的,付出与收获一定是成正比。”

男子职业组方面,100米、200米、500米三个单项预赛5日均拉开战幕。100米预赛中,东莞麻涌光大、顺德乐从、南海九江,三支队伍均划进21秒大关。200米预赛上,南海九江队以39秒94的成绩成为唯一划进40秒的队伍,东莞麻涌光大、福州浦下、顺德乐从均划进41秒紧随其后。500米项目中,福州浦下队展现出在长距离项目上的优势,他们以1分49秒的预赛最好成绩向6日的冠军发起冲击。

女子组比赛5日共产生4个单项冠军。职业组中,南海九江队先拔头筹,获得职业女子100米的冠军。在随后进行的500米决赛上,武进太湖湾队成功揽获该单项冠军,并将职业女子组总冠军的悬念保持到了6日;青少年组别中,聊城大学收获了100米、500米两个单项冠军,已锁定陵水站青少年女子组总冠军。

“今天完全是超水平发挥!”武进太湖湾队的领队缪洪坤兴奋地说,“我们每参加一站比赛,都会在赛前针对性开会,对每个单项进行系统的战术安排,今天500米的发挥令我们全队上下都很振奋,我们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争取在明日的200米决赛上再创佳绩!”。

6日将展开职业男子组100米、青少年女子组100米、青少年男子组200米、职业男子组200米、职业女子组200米、青少年男子组500米、职业男子组500米等7个项目决赛的奖牌争夺。(完)

Tags:陵水 中华 决赛 冠军 100米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