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产品制造品质获超跑背书 乐视超级汽车将由阿斯顿·马丁代工

字号: 2015-12-04 19:51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互联网造车的热度持续增温,外界对于互联网公司在制造能力方面的质疑也从未减少。全球第一家宣布造车的互联网公司乐视正在努力打消市场上的这些顾虑。12月3日,乐视和阿斯顿马丁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宣布将共同打造互联网电动汽车。记者了解到,阿斯顿马丁将成为第一代乐视超级汽车的代工生产方,利用其在高端车型生产制造领域的经验帮助乐视打造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社会化的超级汽车车型。

互联网造车的热度持续增温,外界对于互联网公司在制造能力方面的质疑也从未减少。全球第一家宣布造车的互联网公司乐视正在努力打消市场上的这些顾虑。

12月3日,乐视和阿斯顿 马丁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宣布将共同打造互联网电动汽车。记者了解到,阿斯顿 马丁将成为第一代乐视超级汽车的代工生产方,利用其在高端车型生产制造领域的经验帮助乐视打造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社会化的超级汽车车型。 制造难题得解 乐视超级汽车获阿斯顿 马丁代工 在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约仪式上,双方宣布将开启研发制造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阿斯顿马丁CEO安迪·帕尔默博士介绍,合作会覆盖智能车联网、生产制造咨询以及工程研发。 记者了解到,双方合作关于生产制造方面的表述值得关注,这意味着阿斯顿 马丁将成为第一代乐视超级汽车的代工生产方,利用其在高端车型生产制造领域的经验为乐视超级汽车的产品品质背书,这将全面打消外界对乐视造车生产制造经验不足的质疑。同时,乐视的电动动力总成及车联网系统也将向阿斯顿·马丁全面开放,帮助其打造自己的电动汽车车型。

事实上,本次合作解释了外界对于乐视和阿斯顿 马丁之间合作的疑问,传言已久的“代工”消息终于得到了证实。

业内分析认为,互联网造车一直受到质疑的问题就是制造,尤其是传统汽车制造产业的制造技术储备以及品质控制是互联网公司依靠轻资产无法逾越的难题。如今和阿斯顿 马丁的合作,乐视造车制造问题迎刃而解。 全球顶尖制造品质背书 乐视汽车生态落地 众所周知,阿斯顿 马丁这家拥有百年历史的超跑制造商,在汽车制造能力和技术上都是全球最顶尖的,站在如此“巨人的肩膀上”,乐视超级汽车即将诞生的产品相当于获得了全球顶尖制造品质的背书。 阿斯顿 马丁愿意考虑为乐视超级汽车代工,有分析认为,一方面可以增加阿斯顿 马丁的产能利用率,为阿斯顿 马丁注入新的血液,另一方面乐视作为一家年轻的生态型互联网公司,通过全面生态开放和长期合作也可以为阿斯顿 马丁带来更多的可能。“新鲜的血液真正能够改变一个产业的格局,我们算是一个非常老牌的厂商,但是我相信我们能够从传统当中找到精华,从新的公司当中,也能找到亮点,把他们融合起来,迸发出新的火花。“安迪·帕尔默认为。

媒体分析认为,乐视超级汽车从宣布SEE计划到一步一步揭开面纱,市场对于乐视超级汽车已经从质疑到相信再到期待。得到阿斯顿·马丁的代工是乐视超级汽车落地的重要基石,无论日后双方合作进展如何,都是互联网+汽车发展进程的一次跨时代意义的合作。

Tags:乐视 阿斯顿 马丁 代工 汽车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