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敦煌网携手外运发展谋跨境O2O升级

字号: 2015-12-04 19:35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北京12月4日电(记者李晓喻)中国企业跨境电商布局再度发力。敦煌网4日在北京与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升级版的跨境O2O。敦煌网是中国最早且规模最大的B2B(企业对企业)跨境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在全球2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0万买家。外运发展是中国国内航空货运代理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中新网北京12月4日电 (记者 李晓喻)中国企业跨境电商布局再度发力。敦煌网4日在北京与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升级版的跨境O2O。

敦煌网是中国最早且规模最大的B2B(企业对企业)跨境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在全球2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0万买家。外运发展是中国国内航空货运代理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据介绍,此次双方将联手打造“跨境O2O+一站式外贸服务”,即利用线上的跨境电商平台、海外仓和海外展示中心,对接线上和线下的海外批发市场,实现线上线下融合互动,内外贸一体发展。目前,北美、欧洲、中东等地已建立了这种新型的O2O体系。

此外,升级版的跨境O2O还将通过线下体验店进入新兴市场,海外展示中心将将承载退换货、售后等服务内容。此前必须通过一般贸易的大宗物件,今后将能够通过海外仓直接发货,实现全品类的跨境网上交易。

敦煌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树彤表示,此举旨在通过线上线下O2O的整合,进一步突破地域限制,使跨境电商真正实现“买全球”和“卖全球”。

对敦煌网而言,与外运发展合作可利用其丰富的海外仓和本地物流资源,提升配送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改善用户体验;外运发展可借力敦煌网,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加速企业转型升级。

在2015年以来中国外贸持续低迷的背景下,逆势上扬的跨境电商被官方视为新的增长点。日前官方发布文件明确提出,要支持企业线上线下结合,开拓国际市场。(完)

Tags:跨境 敦煌 发展 升级 电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