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2015劲旅峰会大咖云集 深度探讨旅游行业热点与痛点

字号: 2015-08-07 09:52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8月7日电由劲旅网、劲旅咨询、旅游中国会主办的2015劲旅峰会于8月6日-7日在北京民航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劲旅咨询、劲旅网总裁魏长仁表示,虽然目前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但中国旅游市场仍然处于由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过度的阶段,用户很多需求还没被满足,还需要各企业共同努力。

中新网8月7日电 由劲旅网、劲旅咨询、旅游中国会主办的2015劲旅峰会于8月6日-7日在北京民航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劲旅咨询、劲旅网总裁魏长仁表示,虽然目前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但中国旅游市场仍然处于由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过度的阶段,用户很多需求还没被满足,还需要各企业共同努力。

本届峰会以“旅游+好产品、好服务、好营销”为主题,汇集了来自旅游产业各个相关领域的企业领袖,针对好战略该如何制定和执行、好产品如何打造、好服务如何提供、好品牌好口碑如何塑造、好产品如何推广、好科技如何与旅游结合、好资本如何拥抱等方向进行深度探讨。

劲旅咨询、劲旅网总裁魏长仁为峰会开幕致欢迎辞。

魏长仁表示,中国旅游市场正在迎来变化,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服务的客人发生了变化,过去,中国旅游市场一直是卖方市场,服务商卖什么,游客就只能买什么,而现在,服务商所服务的客人正在发生改变,他们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在不断提升,不仅需要旅游服务商要有更低的价格,同时还要有更好的质量,此外,在预订方式,出游频次以及出行方式等方面也在不断发生改变,基于客人的改变,企业对于推出好服务、制定好营销的需求就更加强烈。

同程网CEO吴志祥在演讲时表示,旅游企业的竞争正在从团队竞争正在变为团队+资本的竞争,在线旅游市场大规模亏损还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这对团队资金考验是非常大的,同程旅游今年的跑法基本就是频度+满意度,会将重点放在如何让消费者更多的使用同程旅游,在消费者使用后,如何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满意度。在意时网联合创始人夏宁峰看来,由于中国游客太缺乏安全感、对行程太过理想化、缺乏境外旅行的经验以及太过重视景点而忽略了旅行的意义,使得中国的自由行越来越缺少自由的味道,意时推出的“漫鱼境外旅游服务卡”就是致力于让游客的自由行更加自由。

途家网副总裁、平台首席运营官陈宇莹在演讲时表示,世界正在被分享经济改变,在国外衣、食、住、行,甚至连宠物都在被分享,在中国,分享经济也在如火如荼发展,旅游正成为分享经济最大的市场,而为什么途家会选择住宿的分享,原因就在于国内很多房源都在闲置,途家能够盘活当地闲置房地产,很多地方政府以及开发商都愿与途家合作。Worldpay中国区总经理陈国山表示,Worldpay没有中文名称,是一家老外公司,希望成为现在支付的引领者,更希望能成为中国在线旅游企业开拓海外业务最重要的支付合作伙伴。

Tags:旅游 痛点 大咖 劲旅 市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