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巴列卡诺主帅:张呈栋的位置竞争激烈 他态度很好

字号: 2015-08-07 09:37

核心提示:资料图:张呈栋。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时间昨天,西甲巴列卡诺队在一场热身赛中经过点球大战以5比3战胜西乙莱加内斯队。中国球员张呈栋在比赛下半场替补登场,完成了他在巴列卡诺队的“首秀”,并表现得中规中矩。巴列卡诺队主教练赫梅斯对张呈栋的表现基本满意,认为他是“不错的球员”。是役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0比0,随后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资料图:张呈栋。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本报讯(记者 高炜)北京时间昨天,西甲巴列卡诺队在一场热身赛中经过点球大战以5比3战胜西乙莱加内斯队。中国球员张呈栋在比赛下半场替补登场,完成了他在巴列卡诺队的“首秀”,并表现得中规中矩。巴列卡诺队主教练赫梅斯对张呈栋的表现基本满意,认为他是“不错的球员”。

是役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0比0,随后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巴列卡诺队主罚点球的5名球员弹无虚发,而莱加内斯队则射失了一粒点球,最终巴列卡诺队以5比3胜出。张呈栋在下半场第23分钟替补登场,踢他熟悉的右前卫位置。张呈栋在20多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表现得中规中矩,跑动非常积极,但与队友的默契程度还有待加强。点球大战中,张呈栋并未被主教练列入罚点球名单。

赫梅斯赛后说:“在张呈栋擅长踢的右前卫位置上,我们有很多球员,因此竞争将十分激烈。张呈栋每天都在积极训练,他的态度很好,正在努力融入球队。”

上个月,张呈栋被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租借至巴列卡诺队,成为首位赴西甲联赛踢球的中国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张呈栋加盟巴列卡诺队的背后有中国赞助商的推动。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赫梅斯对张呈栋的到来似乎并不“感冒”,认为俱乐部赞助商的决定不能影响球队的竞技层面。赫梅斯如此表态,也让外界不看好张呈栋在巴列卡诺队的前景。

不过,赫梅斯昨天特地解释说,他的不满并非针对张呈栋,“我已经和张呈栋交流过了,我告诉他,争议与他无关,他需要保持镇静。张呈栋现在是球队的一员,只要他努力,就可以得到出场机会。”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将于本月下旬开战。由于张呈栋到队时间较晚,需要与球队进行磨合,加之赫梅斯在右边路有理想的人选,因此张呈栋要想获得一席之地的难度不小。

Tags:张呈栋 巴列卡诺主帅 巴列卡诺队 赫梅斯 位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