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黑猫警长》公映 “童年英雄”登上大银幕

字号: 2015-08-07 09:36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今日,动画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在全国公映。

片方供图

片方供图

中新网8月7日电 今日,动画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在全国公映。随着今年国产动画逐步升温,市场上对影片的期待也随着公映的到来愈发热烈,这部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精心打磨的诚意之作,也受到不少关注。

30年前的系列动画《黑猫警长》第五集的四声枪响“请看下集”,今日赴约。如今,从小小的电视机前到全国的大银幕,经过三十年的漫长等待,黑猫警长终于再度归来。《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上映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在短时间内唤起众人的怀旧情怀。

此次片方在《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的创作中也颇具诚意,秉承中国传统美学,以二维手绘与三维场景相结合的呈现手法,在人物设置及装备上更是精益求精。故事上,依旧是观众所熟悉黑猫警长与一只耳的故事,在新角色的创造上,牟三嘟的可爱为影片更添萌感,反派大猿博士的加盟使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更具期待。

黑猫警长的此次回归,不仅是在为大朋友们创造回归童年的机会,也是为小朋友们带来一位正义、勇敢的超正能榜样,由此也成为两代人构建沟通的桥梁。

Tags:黑猫 警长 童年 银幕 片方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