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国奥男篮不敌新西兰 郭艾伦再拿下全队最高22分

字号: 2015-08-07 09:36

核心提示:兵分两路的两支国字号男篮昨天先后吃到败仗,赴欧拉练的中国男篮以88比96再次败给俄罗斯国家队;征战斯坦科维奇杯赛的国奥男篮以82比89负于新西兰队。尽管失利,但与强手交锋更有利于年轻球员的提高。再战俄罗斯男篮有进步由于俄罗斯男女篮被国际篮联禁赛,中俄热身赛的级别从国际邀请赛变成内部教学赛。首战惨败的中国队,昨天依旧处于被动,但有改观的是首节他们未被对手拉开分差,仅以24比29落后。

兵分两路的两支国字号男篮昨天先后吃到败仗,赴欧拉练的中国男篮以88比96再次败给俄罗斯国家队;征战斯坦科维奇杯赛的国奥男篮以82比89负于新西兰队。尽管失利,但与强手交锋更有利于年轻球员的提高。

再战俄罗斯 男篮有进步

由于俄罗斯男女篮被国际篮联禁赛,中俄热身赛的级别从国际邀请赛变成内部教学赛。首战惨败的中国队,昨天依旧处于被动,但有改观的是首节他们未被对手拉开分差,仅以24比29落后。次节,俄罗斯队突然发力,他们加快进攻节奏,单节打出32比20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4比61落后。第三节他们在内线制造杀伤,由此给外线创造进攻机会,单节他们净胜4分,但仍以69比82落后。末节,中国队轮换队员,最终以两连败结束俄罗斯之行。

接下来,中国队将前往意大利贝纳通俱乐部基地进行为期9天的训练,其间将进行5场内部教学赛,对手包括意大利男篮。之后他们将赴塞尔维亚参加国际邀请赛。此次欧洲拉练共计19天左右时间。

国奥遭逆转 不敌新西兰

休赛一天后,昨晚斯杯比赛在广东清远继续进行,国奥男篮仍难求一胜,败给新西兰队后,他们至今未尝胜绩,小组排名垫底,只能与委内瑞拉队去争夺第三名,冠军则将在新西兰队与墨西哥队中间产生。

北京队小将方硕开场命中三分球,国奥队一度领先对手,但在首节结束前被反超比分。随后两节比赛,他们重新掌控住局面,分别以44比37、65比63领先结束第二三节比赛。最后一节,国奥队进攻不力,失误不断,最终崩盘被对手逆转。最后时刻他们虽顽强追分,无奈新西兰队的进攻成功率更高。全场比赛,郭艾伦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陶汉林得17分,方硕得11分。

北京晨报记者 亢雪松

Tags:郭艾伦 男篮 国奥 他们 新西兰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