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刘亦菲宋承宪相恋 评论:大叔“收割”女星

字号: 2015-08-06 14:32

核心提示:女明星的爱情故事,不是电影,这些故事里并没有小鲜肉的痕迹,只有大叔历经沧桑后的冷静,和女明星们雄心勃勃要开启的下一个战场。

女明星的爱情故事,不是电影,这些故事里并没有小鲜肉的痕迹,只有大叔历经沧桑后的冷静,和女明星们雄心勃勃要开启的下一个战场。

纵观近期的爱情戏,小鲜肉已经成了电影必备的元素之一。鲜肉专供女粉丝们发疯又流泪,让我们这些成熟妇女再次想起年轻的味道,激情的气息,噢,真是妙不可言。

但奇怪的是,那帮最美貌最有钱最有名的女明星,对鲜肉完全不感冒,这两年的娱乐圈恋爱史,几乎就是一个又一个的大叔被俘记。

昨日新闻刚曝光,宋承宪承认与刘亦菲正在交往中。2000年《蓝色生死恋》开播时,我还在上初中,刘亦菲比我小两岁,大概刚刚小学毕业,也就是说,那个15年前电视上偶像级别的梦中情人,有一天忽然跟你的初中小学妹谈起了恋爱。

这还不算最离谱,1989年的刘诗诗,找的是1970年的吴奇隆,1986年的杨幂,找的是1974年的刘恺威。当年“先生们”成为当红小生时,“太太们”还都是电视机前懵懂未知的小女生。杨幂结婚时有人问她:娱乐圈水深,不担心外面有很多小姑娘找你男朋友吗?杨幂答:我就是小姑娘呀。

的确,跟原来忌讳谈恋爱,一结婚生子就息影的女明星不同,现在的女明星全都是生完孩子两个月就能重回战场,虎虎有杀气的全能战士。不食人间烟火的玉女已经成了上个世纪的流行,这个世纪女人们什么都想要,家庭事业统统不想耽误。再说只有结婚生小孩,才有更多生意可以谈,要做真人秀,要做品牌植入,可以时时秀恩爱,再也不必烦恼情感问题。

倒是小鲜肉们不行。的确,范冰冰会拉李治廷这样的小鲜肉来一起热炒绯闻,但也仅仅是绯闻罢了,等所有人都知道李治廷是谁,她就公开了和李晨的恋爱。很难想象一个小鲜肉刚出道没两年就热恋或结婚,爆料称,H姓小鲜肉连头发造型都要摆弄几小时,哪有工夫谈恋爱?他们最大的使命,就是搞出最英俊帅气酷炫的造型,让台下女粉丝们掀起一轮又一轮的尖叫。

小鲜肉们的女粉丝嫉妒心和战斗力堪比宇宙第一,谁要是不小心跟她家偶像传出点绯闻,没准耐不住寂寞的粉丝会留下万字请愿书。

一个女人嫉妒另一个女人,还好。要是千万个女人嫉妒一个女人,这一个女人,当然成了众矢之的。

大叔类男星就不一样了,当年迷恋他们的粉丝,十几年后早就结婚生子,但自己的偶像竟然还孑然一身,不由有了种“你也该幸福啊”的心情。

所以女明星的爱情故事,不是电影,这些故事里并没有小鲜肉的痕迹,只有大叔历经沧桑后的冷静,和女明星们雄心勃勃要开启的下一个战场。

在那个战场里,她的夫君、孩子、组建的幸福家庭,都将成为她最重要的后盾,好让她一往无前飞得更高。

□毛利(专栏作家)

Tags:刘亦菲 宋承宪 鲜肉 一个 大叔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