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产经 正文

北京首个保税直购中心落户亦庄 售原装进口商品

字号: 2015-08-06 14:31

核心提示:首个保税直购中心落户亦庄本报讯(记者孙颖)今后“海淘”族们可以到亦庄去购买心仪的原装进口商品了!记者今天上午获悉,亦庄将建设“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保税直购中心——“ET保税”,其品牌示范店北京亦庄保税直购中心将于年底开业运营,届时广大市民将能在亦庄买到货真价实的保税进口优质商品,这也是北京首个保税直购中心。

首个保税直购中心落户亦庄

本报讯(记者孙颖)今后“海淘”族们可以到亦庄去购买心仪的原装进口商品了!记者今天上午获悉,亦庄将建设“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保税直购中心——“ET保税”,其品牌示范店北京亦庄保税直购中心将于年底开业运营,届时广大市民将能在亦庄买到货真价实的保税进口优质商品,这也是北京首个保税直购中心。

据介绍,北京亦庄保税直购中心在运营初期商品将以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进口母婴用品、食品、饮料、保健品、护理用品为主,将来有望成为北京进口商品种类最多、功能最全的保税直购中心。 X133

Tags:直购 亦庄 中心 北京 保税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