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卡西利亚斯告别皇马成定局 高层:让你体面离开

字号: 2015-07-09 09:36

核心提示: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卡西利亚斯离开皇马已成定局,这名皇马旗帜人物的下一个去处是葡萄牙的波尔图。

资料图:卡西。图片来源:新华网。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卡西利亚斯离开皇马已成定局,这名皇马旗帜人物的下一个去处是葡萄牙的波尔图。

皇马现在一心追求德赫亚,后者提出的加盟前提是伯纳乌必须清洗卡西利亚斯,眼里现在只有新人的皇马自然也就不再顾念旧情了。在球队集中备战新赛季时,伯纳乌高层不希望看到这位曾经的主力门神。《马卡报》和《阿斯报》均称,卡西利亚斯本人和皇马都希望尽快达成正式协议。

波尔图此次引进卡西利亚斯占了一个大便宜,他们一开始提出只支付卡西工资的30%,而剩余部分由皇马继续支付。在上赛季结束时,卡西利亚斯和皇马高层会面,得到了这样的承诺:“你自己带来一份转会邀请,而我们会竭尽所能,帮你体面地离开皇马。”

Tags:皇马 卡西利亚斯 高层 定局 卡西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