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CBA选秀仅20人待选 翱龙持“状元签”目标未定

字号: 2015-07-09 09:35

核心提示:中国篮协昨日在官网上公布了参加CBA选秀的球员名单,报名人数与当初预期有一些差距。

本报讯(记者 宋翔)中国篮协昨日在官网上公布了参加CBA选秀的球员名单,报名人数与当初预期有一些差距。作为“状元签”拥有者的重庆翱龙队,目前还没有状元秀具体人选与范围。

为了能增加CBA选材的渠道,今年CBA第一次进行选秀。范围是大学生、港澳台球员,但这次选秀报名人数并不如预期中火爆,只有20名球员申请参加选秀,WCBA仅为3人。

按照选秀规则,CBA球队联赛排名最后一名的重庆翱龙队,将自动获得状元签,但该队相关人士昨日表示,他们刚拿到参加选秀的球员名单,对于这些大学球员的具体情况也没有详细了解,因而他们只能通过日后的选秀训练营来具体考察各个球员,目前他们也没有“状元秀”的心仪人选。

Tags:选秀 翱龙 状元 20 目标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