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产经 正文

银监会:鼓励银行为证金公司提供同业融资

字号: 2015-07-09 09:32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视频:央行:发表声明支持股票市场稳定发展来源:央视新闻中新网7月9日电据银监会网站消息,银监会新闻发言人今日指出,银监会提出了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向证金公司提供同业融资和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回购本企业股票的上市公司提供质押融资等四项措施,促进资本市场持续稳健发展。四项措施具体如下:一、允许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已到期的股票质押贷款与客户重新合理确定期限。质押率低于合约规定的,允许双方自行商定押品调整。

视频:央行:发表声明支持股票市场稳定发展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银监会网站消息,银监会新闻发言人今日指出,银监会提出了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向证金公司提供同业融资和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回购本企业股票的上市公司提供质押融资等四项措施,促进资本市场持续稳健发展。

四项措施具体如下:

一、允许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已到期的股票质押贷款与客户重新合理确定期限。质押率低于合约规定的,允许双方自行商定押品调整。

二、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与委托理财和信托投资客户协商,合理调整证券投资的风险预警线和平仓线。

三、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与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同业合作,提供同业融资。

四、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回购本企业股票的上市公司提供质押融资,加强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Tags:银监会 证金 融资 同业 公司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