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布拉特称要“谨慎出行” 直至贪腐丑闻调查清楚

字号: 2015-07-06 08:50

核心提示:据新华社电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5日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目前国际足联深陷贪腐调查,在这一切搞清楚之前,他将“谨慎出行”。

资料图:布拉特

据新华社电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5日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目前国际足联深陷贪腐调查,在这一切搞清楚之前,他将“谨慎出行”。

“在这一切没有搞清楚之前,我将不会冒险出行,”布拉特说,但没有详说作出这种决定的原因。

7月2日,布拉特刚刚取消了出席在加拿大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决赛的计划。据统计,这将是现年79岁的布拉特自1998年担任国际足联主席以来,第一次无法为女足世界杯冠军队伍颁奖。此外,在上月初,FIFA秘书长瓦尔克也取消了出席本次女足世界杯揭幕战的计划。

不过,布拉特表示将出席7月底在俄罗斯举行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媒体普遍认为,FIFA两位重量级人物相继缺席本次女足世界杯的揭幕战和决赛,与国际足联近期的涉腐丑闻有关。

而在贪腐阴影中获得连任的布拉特,在6月2日宣布将不再担任国际足联主席。但在新的国际足联主席选出前,他将继续行使自己作为国际足联主席的职责直到选举。

Tags:布拉特 贪腐 国际足联 调查 丑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