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史冬鹏谈刘翔离婚:他已经翻篇向前看

字号: 2015-07-06 08:50

核心提示:久未露面的跨栏名将史冬鹏昨天亮相NewBalance新系列跑鞋发布现场,他透露自己正在努力争取重返赛场。

资料图:史冬鹏

京华时报讯 久未露面的跨栏名将史冬鹏昨天亮相NewBalance新系列跑鞋发布现场,他透露自己正在努力争取重返赛场。对于昔日师兄和好友刘翔的离婚风波,史冬鹏也表示,希望刘翔能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史冬鹏目前已成为人们口中的“史指导”。“我是2014年接受的教练员培训,之后上课、复习、考试,拿教练证花了半年时间。”史冬鹏透露,自己现在负责河北省高栏项目的训练工作,也承担着不小的压力。

史冬鹏透露,退役转型后,自己和并肩作战多年的孙海平、刘翔都保持着联系。“每次去上海,我都去拜访孙海平,他是刘翔的教练,从理论到实践积累的经验可多了。”史冬鹏说。

至于刚刚遭遇离婚风波的刘翔,史冬鹏透露,自己是在消息公布后第二天给刘翔发的微信,“我想了一天,小心翼翼地给他发了微信。后来他回我说,他已经翻过这篇儿了,在向前看了。祝愿他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对于自己的幸福,史冬鹏更期待能够有机会重返赛道,“现在我最大的困难就是身体,如果身体允许,我希望明年能够站回到跑道上,找回跑道上的那份骄傲,那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记者 毛烜磊

Tags:史冬鹏 刘翔 翻篇 自己 已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