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中国女排3比0横扫德国女排 取得两连胜

字号: 2015-07-05 10:09 来源:中国皮卡网

核心提示:(记者 杨敏) 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昨天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女排以3比0横扫德国女排,累积开赛以来两连胜。

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昨天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女排以3比0横扫德国女排,累积开赛以来两连胜。今晚,中国女排将迎来本分赛站最强对手俄罗斯女排。

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与揭幕战对阵多米尼加女排的时候一致,分别是主攻惠若琪、朱婷,副攻杨珺菁、袁心玥,接应曾春蕾,二传沈静思和自由人林莉。朱婷独得21分荣膺得分王。

今年大奖赛第一档次的12支参赛队伍中多达5队将在8月下旬开赛的女排世界杯上与中国女排竞争里约奥运会首批入场券。尽管大奖赛不失为一个绝佳的练兵机会,但不少队伍却选择以二队阵容应付,而主力留在国内闭门苦练。对此,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不管对手强弱,中国女排还是要按照自己的计划参赛,尽量在比赛中派出更多的队员上场练兵,缩小主力与替补的差距,为世界杯多做准备。

Tags:女排 中国女排 德国 大奖赛 中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