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东道主智利队占尽天时地利 继续冲击美洲杯首冠

字号: 2015-07-01 08:57 来源:中国皮卡网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昨天,2015年美洲杯结束了首场半决赛的争夺,智利队前锋爱德华多·巴尔加斯“梅开二度”,超过队友比达尔和秘鲁队的格雷罗,以4球领跑本届美

东道主如愿挺进决赛!智利队继续朝着队史首个美洲杯冠军进发!

北京时间昨天,2015年美洲杯结束了首场半决赛的争夺,智利队前锋爱德华多·巴尔加斯“梅开二度”,超过队友比达尔和秘鲁队的格雷罗,以4球领跑本届美洲杯射手榜,帮助东道主以2比1击败少打1人的秘鲁队,第5次打进美洲杯决赛,将与阿根廷队和巴拉圭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智利队的前锋爱德华多·巴尔加斯昨天抢尽了风头。第42分钟,他的小角度推射避开失去重心的秘鲁队门将加列塞,皮球慢慢滚进远角。巴尔加斯成为1999年萨莫拉诺后,首位在美洲杯半决赛进球的智利球员。下半场刚开始,巴尔加斯还有一脚半凌空钩射破门,可惜被判越位无效。秘鲁队在第60分钟依靠梅德尔的乌龙球扳平,这也是美洲杯历史上第2个半决赛乌龙球。但智利队仅过4分钟就再次领先,巴尔加斯的世界波将比分定格在2比1,他成为萨莫拉诺(1987年和1991年)之后,首位个人前5场美洲杯打进4球的智利球员,也是1991年的萨莫拉诺之后,首位单届美洲杯打进4球的智利人。目前,巴尔加斯打进4球,比达尔打进3球,上次同一届美洲杯有两名智利球员进球达到3个要追溯到1979年。

(记者 周婉琪)

Tags:美洲杯 智利队 首冠 巴尔加斯 东道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