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瓦林卡科维托娃全裸出镜 大展性感健美身材

字号: 2015-07-01 08:57 来源:中国皮卡网

核心提示:新科法网冠军瓦林卡、温网卫冕冠军科维托娃,两人的全裸写真在互联网上疯传,而且他们在温网锦标赛期间毫不回避地谈论相关话题,听起来与向来以保守、

资料图:科维托娃。中新社发 张畅 摄

新科法网冠军瓦林卡、温网卫冕冠军科维托娃,两人的全裸写真在互联网上疯传,而且他们在温网锦标赛期间毫不回避地谈论相关话题,听起来与向来以保守、传统著称的温网锦标赛格格不入。这究竟是一次因为酷爱网球运动而作出的牺牲,还是由商家策划包装的商业行为,算不算对百年温网的一种挑战?昨天,瓦林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的身体是为网球运动服务的,我只为体育献身。”

瓦林卡科娃献出“第一裸拍”

据悉,瓦林卡和科维托娃是应《ESPN》杂志邀请,拍摄了裸体写真。

《ESPN》杂志每年都会推出《美体特刊》,邀请当红体育明星全裸出镜,令人惊艳的同时,展示人体的力与美。由于摄影师巧妙地借助人体姿势遮挡隐私部位,因此,这组照片虽然尺度很大,但毫无淫秽的痕迹,受到很多顶级体育明星的追捧。之前,网坛明星小威、A·拉德万斯卡、汉图楚娃和伯蒂奇等都曾献出了自己的“第一裸拍”。

被选中的人要具备三个条件才能完成拍摄,其一,运动成绩彪炳;其二,身材超级棒;其三,本人认同这种方式。虽然纳达尔也曾拍摄过大尺度的内衣写真,但像这样的全裸出镜,他和费德勒、小德都未曾尝试。

瓦林卡被誉为当今男子网坛的“第五大巨头”,特别是刚在法网拿到第二项大满贯头衔,人气飙升,拍摄人体照可谓一拍即合。科维托娃是第一位夺取大满贯冠军的“90后”球员,两度在温网加冕,加上捷克姑娘容貌姣好、体形健美,被选中也在情理之中。

瓦林卡的写真照尺度较大,其中一张照片展示了他正手击球的动作,肌肉线条清晰可见;而他的标志性单反动作也收入其中。老实说,瓦林卡并不算很帅的类型,不过,瑞士人身强体壮,有着坦克一样的硬朗身板和坚毅目光,看上去就像古希腊的雕塑。“这批图片刚出来,我并不知道其他人怎么看,”瓦林卡表示,第一次拍全裸写真,他难免有些羞涩,“我的健身教练告诉我,我的腿和上身让我身体承受压力过大,但改变这些的确不容易。”

相比之下,昨天35分钟送蛋血洗荷兰选手贝尔滕斯的科维托娃写真照尺度就没有那么大,她裸身坐在椅子上,靠背遮挡了隐私部位,据悉,这个姿势是为了向上世纪著名的英国脱衣舞女克莉丝汀·基勒致敬。

“最保守之地”遭遇挑战

创立于1877年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是网球四大满贯赛事当中历史悠久和最具声望的世界性网球公开赛。虽然历经百年风雨洗礼,但温网举办地全英俱乐部至今仍然保留了较多的传统,例如:第一周的周日休战,球员全部穿白色球服,全场无广告牌,有英国王室成员现场观战,球员要伫立致意等。

显然,把全裸写真这件事与温网相提并论、等量齐观,就马上变得格格不入。特别是瓦林卡,在夺得法网冠军后他的婚姻走到尽头,还被爆恋上“95后”网球美女,“负心汉”的名声不胫而走,这显然是不被温网这样的“最保守之地”所接受的,加上这次全裸出镜,也令英国人大开眼界,舆论发出不同声音也在情理之中。

据悉,此番流出的照片只是其中一部分,全裸写真全集网络版将于7月6日上线,杂志则在7月10日上市。

“离经叛道”只是花絮

温网是传统的,当然也最容易被离经叛道者挑战的,和伦敦如期而至的雨季一样,裸奔也是温网的“例牌”,为球迷所津津乐道。

巧合的是,温布尔顿小镇居然是“裸奔之王”罗伯斯的故乡,因此,这里诞生了一代代“伟大的”裸奔者。

1996年温网男单决赛,正当荷兰人克拉吉塞克和美国人华盛顿为冠军进行激战时,一位美女球迷裸露全身跑入赛场,两名选手立刻停下比赛,这是温网“入侵史”上首位裸奔者。

2000年,在库尔尼科娃参加的女单比赛中,裸奔界传奇人物马克·罗伯斯冲进球场,先做了一个前滚翻跃过球网,当他爬起来时,坐在场边的库娃则尴尬地用毛巾捂住双眼。

不过,在英国绅士眼中,这些都是小花絮,大家习惯了便无伤大雅。

温网锦标赛第一天

天才少女淘汰9号种子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温布尔登锦标赛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9号种子纳瓦罗以2比6、0比6不敌持外卡参赛的奥斯塔彭科止步首轮,她也是本届大赛首位被淘汰的前十号种子。男女子单打世界第一小德、小威和莎拉波娃、锦织圭等高排位选手均顺利晋级。

4位中国选手亮相首日女单比赛,仅中华台北姑娘谢淑薇成功突围,徐一璠、朱琳和王蔷均被淘汰。至于输球原因,徐一璠面对伊万诺维奇,实力上存在差距,其他两位则因没有草地大满贯经验,无法适应场地及对手的打法。

广州日报记者 孙嘉晖

Tags:瓦林卡 科维托娃 温网 写真 身材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