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产经 正文

国泰君安上调部分标的证券折算率

字号: 2015-07-01 08:54

核心提示:在市场担忧两融出现强平的情况下,国泰君安证券公司率先逆势上调了部分标的的折算率。国泰君安6月30日表示,市场近期出现大幅回调,蓝筹板块的投资价值已逐渐显现。为发挥融资融券业务逆周期调节的功能,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公司经研究决定,上调沪深300部分成份股折算率,并相应下调融资保证金比例。此次调整涉及160只沪深300成份股,调整后的折算率及保证金比例于7月1日起生效。

在市场担忧两融出现强平的情况下,国泰君安证券公司率先逆势上调了部分标的的折算率。国泰君安6月30日表示,市场近期出现大幅回调,蓝筹板块的投资价值已逐渐显现。为发挥融资融券业务逆周期调节的功能,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公司经研究决定,上调沪深300部分成份股折算率,并相应下调融资保证金比例。

此次调整涉及160只沪深300成份股,调整后的折算率及保证金比例于7月1日起生效。此次160只个股基本都将折算率上调5%,对保证金比例则下调5%。

据悉,今年以来,国泰君安充分使用逆周期调节的手段,作为行业中最先调整折算率的券商,随着市场的持续上涨,对股票折算率及时采取了3次较大幅度的下调,有效地防范了业务风险,保护了客户的利益。本次在市场大幅回调后,又及时上调股票折算率,根据市场环境灵活调整杠杆比例,维护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促进融资融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 朱茵

Tags:折算率 国泰君安 部分 标的 证券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