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湖人愿给阿德4年8000万美元合同 有意勒夫小加

字号: 2015-06-30 13:44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6月2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将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一名大牌内线,有消息称,湖人队很有机会得到开拓者队的全明星大前锋拉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将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一名大牌内线,有消息称,湖人队很有机会得到开拓者队的全明星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而且他们愿意为阿德提供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

正如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所说的,他们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会把钱都花在大个子身上。湖人队希望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和阿德会面,而阿德也愿意倾听湖人队的招募。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透露,如果双方的会面一切都顺利,阿德将从湖人队得到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

阿德被认为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顶级内线,除了他之外,湖人队还有意勒夫、小乔丹和小加索尔等内线。

Tags:阿德 勒夫 湖人 湖人队 4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