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易信3.0主打免费通话 360手机助手国内独家首发

字号: 2014-12-15 15:19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由中国电信和网易联合推出的移动社交应用易信,今日将在360手机助手独家首发3.0安卓版。据悉,在易信3.0正式版中,全面增加了免费通话服务,与其他“免费通话”类产品不同的是,易信3.0不仅无需付出通话费用,甚至连网络流量都不用,并且通话双方只要有一方安装即可使用,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免费”。易信3.0在360手机助手首发易信3.0iOS版登录苹果应用商店后反响极为热烈,但在易信官方网站上,易信3.

由中国电信和网易联合推出的移动社交应用易信,今日将在360手机助手独家首发3.0安卓版。据悉,在易信3.0正式版中,全面增加了免费通话服务,与其他“免费通话”类产品不同的是,易信3.0不仅无需付出通话费用,甚至连网络流量都不用,并且通话双方只要有一方安装即可使用,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免费”。

易信3.0在360手机助手首发

易信3.0 iOS版登录苹果应用商店后反响极为热烈,但在易信官方网站上,易信3.0安卓版需要申请通过才能试用。今天,国内最大的应用市场360手机助手面向安卓用户独家首发易信3.0版。目前,易信在360手机助手里已经累计下载2809万次,综合评分8.1分,好评率达到82.9%。

据了解,易信3.0正式版有四个“大杀器”,切中了不少用户的“痛点”:第一,新增了易信电话,可以免费直拨国内任意手机座机,而且不耗流量;第二,“偶遇”功能新增昵称设置并可将朋友圈、晒一晒展示在我的偶遇名片中;第三,新增了帐号保护功能,新设备登录易信需要验证手机号码,更安全;第四,在iOS8中可在通知中心添加易信小插件,可快速使用易信电话、拍照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易信3.0版的专线电话和多人通话是基于中国电信成熟的通信技术得以实现,通话过程不仅不消耗流量,也不产生任何额外费用。网络通话基于通话双方都是易信用户并且双方都在WiFi和3G/4G网络的环境下得以实现,也就是现在大多数其他移动社交软件所采用的免费通话功能。易信国际电话是为了满足用户在国外向国内发起通话的需求,身处国外时,如果用户在WiFi环境下即可拨打国内任意电话号码。此外,易信为每位用户免费赠送长达100分钟的专线电话、100分钟的多人通话和60分钟国际漫游电话。

Tags:易信 主打 3.0 通话 手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