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产经 正文

索尼遭黑客入侵 要求新闻机构停止传播被盗信息

字号: 2014-12-15 15:17

核心提示:据美国彭博新闻社12月15日报道,索尼影视投资的喜剧新片《采访》中的大量文件遭黑客盗取,索尼公司的律师代表致信给各大新闻机构,请求媒体不要基于被盗信息做任何报道,否则后果自负。收到此信的媒体机构包括美国彭博新闻社和纽约时报。因涉及大量隐私信息,如演员工资、知识产权律师-当事人特权等等,索尼要求媒体机构及时销毁被盗数据。如若使用,带来的后果将由媒体机构自负。索尼正在查找这场史无前例的网络袭击的根源。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12月15日报道,索尼影视投资的喜剧新片《采访》中的大量文件遭黑客盗取,索尼公司的律师代表致信给各大新闻机构,请求媒体不要基于被盗信息做任何报道,否则后果自负。

收到此信的媒体机构包括美国彭博新闻社和纽约时报。因涉及大量隐私信息,如演员工资、知识产权律师-当事人特权等等,索尼要求媒体机构及时销毁被盗数据。如若使用,带来的后果将由媒体机构自负。

索尼正在查找这场史无前例的网络袭击的根源。据了解,被盗数据与即将在今年圣诞档上映的新片《采访》有关。涉及该影片的千万数据流向网络,包括演员工资、职员健康记录以及一些就美国总统奥巴马开的种族玩笑的邮件。涉及该邮件的两位当事人,索尼联合主席帕斯卡和录音棚制片人鲁丁已经发表正式道歉。

与此同时,索尼公司委托律师申明,被盗信息中还含有保护律师-当事人特权的各国法律信息。索尼不允许任何人擅自以占有、修订、抄袭、散播、印刷、上传、下载等方式使用被盗信息,希望各家媒体积极配合,共同销毁被盗内容。(实习编译:邵冉冉 审稿:赵小侠)

Tags:索尼 被盗 信息 机构 黑客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