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曝林书豪曾与科比对吼 因难忍飞侠回防太慢

字号: 2014-12-12 14:14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湖人队前一战面对国王队,即便赢球收场,林书豪与科比却有些不开心。

林书豪与科比怒目相视。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湖人队前一战面对国王队,即便赢球收场,林书豪与科比却有些不开心。湖人队官网记者楚戴尔迈克在社交网络上透露,林书豪在比赛之中曾受不了科比回防太慢而对着他怒吼。这样的互动再次突显出湖人球员间的相处矛盾,两人的蜜月期也几乎宣告结束。

林书豪本周被降至替补,持球空间惨遭压缩,两战下来只得6分,让他心情更加郁卒,碰到队友退防速度慢多次出现队友漏防变成他补防,最后造成对手空档,这种情况愈来愈多,他愈不愈不能容忍,终于在10日对国王队之役爆发,没想到他竟会将怒气渲泄在科比身上。

麦克在社交网络上上便捕捉到镜头没记录的画面,他指出,科比曾与林书豪互相怒吼,原因在于林书豪对于科比只顾着和裁判要犯规,而没有及时回防。这虽然不是两人第一次吵架,不过首次在场上出现对骂的情形,表示他们对彼此的容忍,恐怕已经突破极限。

进入NBA算是第五个赛季的林书豪,本季原能够得到纳什的帮助,借此表现出比以前更进步的水准,结果那是因伤赛季报销,也不随队,使得林书豪又回到过去自我摸索的状态。由于难以融入湖人体系的关系,使得林书豪表现大起大落,本周遭降替补,打出的数据仍然低迷。

不过湖人退防慢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只是主帅斯科特输球后都会在赛后点出这个问题,下一场比赛仍然没有改进,这也让前锋布泽尔感到有些不满,日前受访时炮轰教练“光说不练”,公开在媒体前点出斯科特的执教问题,使得对方处境更加艰困。

Tags:林书豪 科比 回防 飞侠 湖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