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王子瑞19+4+5在宫鲁鸣面前露脸 获男篮主帅赞扬

字号: 2014-12-11 10:58

核心提示:CBA联赛期间一直在全国各赛区晃悠的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昨晚亲临杭州体育馆,这是他继上周赴义乌考察浙江稠州男篮后,在浙江停留的第二站。

记者 殷佩琴 摄影 陈荣辉

本报讯 CBA联赛期间一直在全国各赛区晃悠的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昨晚亲临杭州体育馆,这是他继上周赴义乌考察浙江稠州男篮后,在浙江停留的第二站。和之前一样,宫鲁鸣的行程总是很低调,也很难说清楚他此行到底为了考察哪名队员,好在广厦没在国家队主帅的面前丢脸,109∶101,艰难拿下一场胜利,而几个值得重点关注的国内球员发挥也还算出色。

从积分榜上看,第3位的广厦和第13位的江苏似乎差距很大,主场作战的广厦拿下对手也是轻而易举的事,但事实上,拥有胡雪峰、孟达、易立等元老级人物的江苏无论在实力还是经验上都不输广厦。

一开局,广厦的进攻就被江苏死死压住,一节只得到19分,全队却有高达8次的失误,队员的心思好像都不在场上,即便第二节也没能捞到便宜,一直处于落后苦苦追赶的境地。直到江苏外援辛格尔顿受伤下场,广厦这口气才缓过来,慢慢把比分追上,还曾经领先,可就是孟达等人的连续3分球命中,把悬念拖到终场前2分钟……

球迷们的心又被拎到了嗓子眼,“玩的就是心跳”都快成广厦的座右铭了,最终总算转危为安。肋骨骨折尚未痊愈的主教练李春江连大气都不能出,只能不停抹着头顶的汗缓解紧张情绪:“问题主要出在第一节,出现了8个失误,实在是不应该;全场有18个失误;有好多都是低级失误。还是心态问题,这个必须要调整好。”

在宫指导面前,广厦小将王子瑞还是有点想法的,如果能在和老将胡雪峰的对抗中占优,印象分留的肯定高。19分、4个篮板、5次助攻的数据也还算漂亮,对于自己的表现,王子瑞笑着说,“(宫指导来了)其实没想那么多,主要还是把防守做好,从胡雪峰身上学到些东西。”而赛后,走出场馆的宫鲁鸣也直言,对王子瑞的印象确实不错,“王子瑞今天可以的,好好打球,没有耍。”

另外王征的发挥依旧稳定,本赛季场均14.2分、6.1个篮板的成绩不知道能否帮他在新国家队立足。

Tags:王子瑞 宫鲁鸣 广厦 面前 男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