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辽宁17连胜不仅只靠哈德森 球队多点开花更恐怖

字号: 2014-12-11 10:58

核心提示:据新华社 山东队外援杰特试图以一己之力将辽宁队拉下马,但连胜的主队坚决拒绝了阴沟翻船。

据新华社 山东队外援杰特试图以一己之力将辽宁队拉下马,但连胜的主队坚决拒绝了阴沟翻船。昨晚,辽宁队100∶95战胜山东队,将连胜的场次扩大到17场。

山东此前战绩平平,8胜8负在十名开外,但客场挑战辽宁的比赛,他们却打出了血性。除了第一节16∶26落后10分外,山东后三节都不落下风。尤其是在第四节,山东凭借外援杰特连续3次三分球,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全场比赛,这位小个子外援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6分和7个篮板。

僵持时刻,辽宁外援哈德森再次挺身而出,他在第四节投中了4个三分球,遏制了客队的反扑。最终,哈德森的33分7次助攻5次抢断6个篮板帮助辽宁有惊无险地主场取胜。

辽宁十七连胜的另一个要素是哈德森的好帮手多,郭艾伦得到19分6次助攻,内线外援汤普森18分8个篮板,中锋韩德君也有14分5个篮板入账。相比之下,山东得分点就显得单一了,除了杰特的36分和拉杜利察的19分外,他们第三得分点丁彦雨航只得到11分。

十七连胜的辽宁下一场将主场迎战青岛,拥有三外援的青岛目前排名第六,尤其是亚洲外援、伊朗中锋哈达迪将直接考验着辽宁连胜的成色。

Tags:连胜 哈德森 辽宁 外援 多点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