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美媒:小米手机并未“抄袭”苹果的3大理由

字号: 2014-12-11 10:57

核心提示:美国《福布斯》杂志12月10日的文章称,小米并非因“抄袭”苹果创意而获得成功,小米亦有自己独特的优势。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是小米早期投资者之一。他在接受《硅谷看世界》采访时给出小米并非抄袭苹果的3大理由。资料图1.小米手机是一款真正的用户自定义手机,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自行设定个性化操作。2.用户可以随时跟踪小米手机的开发过程,提出对产品的修改意见。确认正确的意见会被小米团队采纳。3.

美国《福布斯》杂志12月10日的文章称,小米并非因“抄袭”苹果创意而获得成功,小米亦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是小米早期投资者之一。他在接受《硅谷看世界》采访时给出小米并非抄袭苹果的3大理由。

资料图

1.小米手机是一款真正的用户自定义手机,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自行设定个性化操作。

2.用户可以随时跟踪小米手机的开发过程,提出对产品的修改意见。确认正确的意见会被小米团队采纳。

3.小米营销在互联网、渠道在互联网,开创了互联网手机模式。

此外,小米创始人雷军极富有远见和使命感,努力“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乐趣”。他预测未来三五年互联网发展趋势,认为此时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最好时期。(实习编译:连靖毓 审稿:陈薇)

Tags:小米 手机 苹果 理由 并未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