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产经 正文

瑞士第三季度经济同比增长1.9%

字号: 2014-12-11 10:55

核心提示:本报日内瓦电记者陈建报道:瑞士联邦政府近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瑞士国内生产总值环比增长0.6%,同比增长1.9%。私人消费、公共支出和外贸盈余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今年第三季度,瑞士私人消费环比增长0.6%,其中卫生和交通领域增长较快。公共和社保支出增长0.9%,装备投资(含科研和军事投资)增长0.3%,建筑投资增长0.8%。

本报日内瓦电 记者陈建报道:瑞士联邦政府近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瑞士国内生产总值环比增长0.6%,同比增长1.9%。

私人消费、公共支出和外贸盈余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今年第三季度,瑞士私人消费环比增长0.6%,其中卫生和交通领域增长较快。公共和社保支出增长0.9%,装备投资(含科研和军事投资)增长0.3%,建筑投资增长0.8%。

Tags:增长 瑞士 第三 季度 同比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