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勇士战火箭伤情报告:哈登博古特或缺席

字号: 2014-12-10 09:33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明天,火箭将与联盟最火热的勇士正面对决,两队都有人员遭遇伤病,临场出场名单或将有变化。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明天,火箭将与联盟最火热的勇士正面对决,两队都有人员遭遇伤病,临场出场名单或将有变化。

勇士队虽然拿下13连胜,但他们却在明尼苏达折损内线大将博古特。澳洲中锋在首节比赛中伤到了右膝盖肌腱。教练科尔与博古特本人都在赛后表示膝盖伤势并不严重。

不过,每当博古特稍微有点伤病,那这很可能会对勇士有巨大影响。博古特一直扮演着勇士内线防守大闸的角色,本赛季他的个人防守效率为90.4,列联盟首位,排在第二位的邓肯为94.2。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正是因为博古特肋骨骨折无法出战,勇士最终在首轮便败给了快船,遗憾出局。正是因此,勇士队将很可能避免风险,让博古特休战一段时间。

另外,据来自《休斯敦纪事报》的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可以参与对抗训练,具体复出日期仍待定。

哈登则由于背痉挛将有可能缺阵火箭与勇士的对决。

Tags:博古特 哈登 战火箭 勇士 报告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